close

全場最感動的一刻

應當就是六局下 陳金鋒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的那一刻了


當下  我真的以為  睽違了二十年之後

    我們可以打敗日本 拿下2008奧運的門票


    可是七局上 連丟六分  現場瀰漫的大勢已去的氛圍


我不知道他人及場上的球員是怎麼想的

    但我一直希望 不管怎樣 在沒有到最後一刻 九局下 三人出局之前

    總該奮戰到最後一刻

    奇蹟 是留給有準備 且奮戰到最後的人 不是嗎?


所以我看到了最後一刻

    在西C區上層 19排22號的位置上

    即使到了最後九局下 前後一百個位置內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仍固執的相信  奇蹟是有可能發生的

    棒球的名言不是這麼說的嗎

        棒球是在九局下 二人出局後才開始的


輸贏是一種心態  縱使贏了不見得拿的下奧運的資格

    但至少可以證明中華隊的實力 中華隊的企圖心 並不在日韓之下


夜晚的洲際棒球場很冷  輸了球的夜晚更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